XiN辛NiX

心情除草,微博@XiN辛NiX

        家里终于应允我从事艺术行业,再见吧,商科的小王八蛋们。下学期开始便完全被艺术相关课程充斥,仿佛身处梦境,却是预料之中。未来有很多想做的事情,新媒体探索、服装品牌、漫画与动画制作、工业设计……更细节的可以在毕业前、读研后继续摸索。

        21是我最喜欢的数字,21世纪,21周岁,老虎机上的三个7。几十年量变堆积出一个”突然地“,我觉得不能辜负了这一年这一生。做过无数荒唐事的人,怎么可能连头破血流的勇气都没有。心有城府,怀揣赤诚,无时无刻不给人以期待,那才是我,那便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穿更鲜艳明亮的衣服,戴喜欢的饰品,化合适的妆容,若有兴趣也会染想染的发色。学一切想学之物,结交各路朋友,去往更高的地方,大声把自己的思想传达给全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無灯,是天亮了。

评论
热度(15)
©XiN辛NiX
Powered by LOFTER